意见反馈 手机随时随地看行情

公司公告

湖北天发股份有限公司1997年度股东大会决议报告1997-12-31  

						        湖北天发股份有限公司1997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湖北天发股份有限公司1997年度股东大会于1998年4月6日上午9时 在天发大厦三楼会议室召开。董事别道平先生受董事长龚家龙先生委托主持本次大会。到会股东47人,代表股份9321万股,占总股本的71.7%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有关召开股东大会的规定,经与会股东审议,采用记名方式逐项表决,审议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董事长龚家龙先生作的《董事会工作报告》。93210000股同意,占出席股东代表股份的100%;
    二、审议通过了监事长樊兴虎先生作的《监事会工作报告》。92846900股同意,占出席股东代表股份的99.61%;
    三、审议通过了财务总监李正钦先生作的《1997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和1998年度财务预算报告》。93210000股同意,占出席股东代表股份的100%;
    四、审议通过了修改后的《公司章程》划案。93210000股同意,占出席股东代表股份的100%;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公布《上市公司章程指引》的通知,本公司对《公司章程》进行了修改。
    五、审议通过了《1997年度利润分配方案》。93173200股同意,占出席东代表股份的99.96%;
    公司1997年度共实现净利润9243.4万元,提取10%法定公积金924.3万元,提取5%公益金462.1万元,未分配利润8554.9万元。根据公司的  发展规划,且公司项目正在建设中,经公司董事会审议,决定1997年度的利润截止1998年中期暂不分配,也不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
    六、审议通过了《公司1998年度配股方案》。93000100股同意,占出席股东代表股份的99.77%;
    1、公司董事会以97年12月31日总股本13000万股为基数,各全体股东以10:3的比例配售新股。
    2、配股价格暂定12-16元/股。
    3、募集资金用于:
    (1)投资1.7亿元,用于修建宜昌三峡石油液化气管道项目。
    (2)用于湖北天恩船运公司资金3200万元。
    原计利用配股资金5000万元建设阳逻中转气库,但根据轻重缓急的原则,为尽快使已建成的项目产生效益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经董事会研究决定,将募股资金拿出3200万元,用于为三峡万吨油气库工程配套的天恩船运项目。武汉阳逻气库的资金筹措将以企业自筹和申请银行贷款解决。
    (3)投资3520.4万元用于修建15座大型加油站项目。
    (4)补充流动资金。
    4、国家股放弃配股权,法人股全部放弃配股权。
    5、本次配股权决议有效期为股东大会通过之日起一年。
    6、授权公司董事会办理与本次配股有关的事项,并待配股结束后  修改章程中的有关股本条款。
    此次配股方案须报湖北省证监会出具意见,并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后实施。
    七、选举产生了公司第四届董事会成员。93210000股同意占出席股东代表股份的100%;
    董事会成员名单如下:
    龚家龙  陈蜀葵(女)  别道平  陈元初  朱良华  邓久红
    张象文  韩礼斌    肖思泽
    邓久红为新任董事(简历附后)。
    八、选举产生了公司第四届监事会成员。93210000股同意,占出席股东代表股份的100%;
    监事会成员名单如下:
    樊兴虎  杨颖  龚泽芳(女)  魏运祥
    以上监事会成员均为前任监事。
    九、审议通过公司董事会根据公司发展的需要募集资金。93210000股同意,占出席股东代表股份的100%;
    十、审议通过了《续聘中庆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93210000股同意,占出席股东代表股份的100%;
    附:新任董事简历
    邓久红:37岁,大专毕业,党员,1978年入伍,曾任空军某部少校,现任湖北天发股份有限副总经理。

                                        湖北天发股份有限公司
                                         一九九八年四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