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手机随时随地看行情

公司公告

扬子退市:余股收购期限届满的提示性公告2006-06-20  

						股票简称:扬子退市                        股票代码:000866                公告编号:临2006-027号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中国石化扬子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余股收购期限届满的提示性公告

特 别 提 示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除非文中另有特指,本公告中简称的含义与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6日公告的《中国石化扬子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要约收购报告书》的释义完全一致。

中国石化根据其于2006年4月10日公告的《关于中国石化扬子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终止上市后余股收购安排的公告》,通过深交所和登记公司提供的服务系统,进行余股收购的申报期即将于2006年6月26日届满。

就在2006年6月1日至2006年6月26日期间申报出售的余股,将于2006年6月27日至6月30日期间办理股份转让结算和过户登记手续,收购资金预计将于2006年6月30日到达流通股股东的资金账户。

2006年6月30日后,中国石化将依法办理有关扬子石化的后续事宜;余股股东将不再享受深交所和登记公司服务系统带来的便利性。

中国石化特此公告,提示拟出售余股但尚未办理出售申报的余股股东尽快办理相关手续。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2006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