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手机随时随地看行情
  • 公司公告

公司公告

天奇股份:天奇股份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2021-03-02  

                        证券代码:002009                 证券简称:天奇股份                 公告编号:2021-006



                       天奇自动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

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天奇自动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临时)

会议通知于 2021 年 2 月 24 日以电子邮件形式发出,会议于 2021 年 3 月 1 日上午 10:00 以

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董事 9 名,实际参加会议董事 9 名,会议由董事长黄斌先生主持。

参加会议的董事符合法定人数,董事会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有关法规及《公司章程》

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期货套期保值业务管理制度》,9 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

    ( 具 体 内 容 详 见 公 司 于 《 证 券 时 报 》、《 上 海 证 券 报 》、 巨 潮 资 讯 网

http://www.cninfo.com.cn 披露的《期货套期保值业务管理制度》)。



    2、审议通过《关于控股子公司开展期货套期保值业务的议案》,9 票赞成,0 票反对,

0 票弃权。

    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西天奇金泰阁钴业有限公司根据实际业务发展情况,使用自有资

金开展保证金额度不超过人民币 1,500 万元的期货套期保值业务,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

日起一年内(自 2021 年 3 月 1 日至 2022 年 2 月 28 日)循环使用。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审计委员会对该事项进行了确认。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本次期货套期保值事项不属于关联

交易;本次套期保值业务在公司董事会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 具 体 内 容 详 见 公 司 于 《 证 券 时 报 》、《 上 海 证 券 报 》、 巨 潮 资 讯 网
http://www.cninfo.com.cn 披露的《关于控股子公司开展期货套期保值业务的公告》、《独

立董事关于控股子公司开展期货套期保值业务相关事宜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天奇自动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 年 3 月 2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