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手机随时随地看行情
  • 公司公告

公司公告

中环股份:第六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的公告2020-10-30  

                        证券代码:002129                   证券简称:中环股份                      公告编号:2020-106


                         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
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 2020 年
10 月 29 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监事 3 人,实到监事 3 人。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
民共和国公司法》、《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公司章程》和《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议事规则》等规范性文件的有关规定。会议由毛天祥先生主持,经会议审议并表决,决议如下:
    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选举毛天祥先生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主席。
    表决票 3 票,赞成票 3 票,反对票 0 票,弃权票 0 票。
    毛 天 祥 先 生 简 历 详 见 公 司 登 载 于 《 中 国 证 券 报 》、《 证 券 时 报 》 及 巨 潮 资 讯 网
( http://www.cninfo.com.cn )上 的《 第六 届监 事 会第 一会 议决 议的 公 告》(公 告编 号 :
2020-106)。
    二、审议通过《关于 2019 年度激励基金提取的议案》
    详见公司登载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 www.cninfo.com.cn)
的《关于 2019 年度激励基金提取的公告》。
    公司关联监事赵春蕾女士对此议案回避表决。
    表决票 2 票,赞成票 2 票,反对票 0 票,弃权票 0 票。
    监事会认为:经审核,本次提取 2019 年度激励基金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
定,其审批程序合法合规,同意提取 2019 年度激励基金。
    本议案还需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股东大会召开时间另行通知。
    特此公告


                                                      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 年 10 月 29 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