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手机随时随地看行情
  • 公司公告

公司公告

利君股份:第五届监事会第9次会议决议公告2022-11-30  

                        证券代码:002651               证券简称:利君股份               公告编号:2022-058


                   成都利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
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成都利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以下简称“本次监事会
会议”)通知于 2022 年 11 月 25 日以通讯方式发出。
    2、本次监事会会议于 2022 年 11 月 29 日上午 11:00 以通讯方式召开。
    3、本次监事会会议以通讯表决方式出席会议的监事 3 名,实际以通讯表决方式出
席会议的监事 3 名。
    4、本次监事会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以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关于开展全功能型跨境双向人民币资
金池业务的议案》,形成了如下决议:
    监事会认为,公司开展全功能型跨境双向人民币资金池业务能提升公司流动资产的
流动性,有利于公司提高资金使用效率,不会影响公司生产经营,符合相关法律、法规
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和全体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监事会同意公司开展全功能型跨境双向人民币资金池业务。
    关于开展全功能型跨境双向人民币资金池业务事项的详细情况请详见 2022 年 11 月
30 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本公司公告。
    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议案表决结果:同意 3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三、备查文件
    经与会监事签字并加盖监事会印章的第五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成都利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2 年 11 月 3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