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手机随时随地看行情

公司公告

汉鼎宇佑:关于参股孙公司境外上市的公告2018-11-16  

						证券代码:300300         证券简称:汉鼎宇佑          公告编号:2018-118



                 汉鼎宇佑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股孙公司境外上市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
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汉鼎宇佑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通过公司全资子公司浙
江汉鼎宇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汉鼎金服”)参股投资了微贷(杭州)
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微贷金服”),截止 2018 年 3 月底,汉鼎金
服持有微贷金服 15.54%的股权。
    2018 年 4 月,微贷金服完成 VIE 架构搭建,公司全资子公司 Hakim Unique
Technology Limited(汉鼎宇佑科技有限公司)取得其境外控股主体 Weidai Ltd.
发行的 9,953,300 股普通股,占其上市前总股份的 15.198%。
    Weidai Ltd.于 2018 年 11 月 15 日(纽约时间)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
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WEI”,本次 Weidai Ltd.公开发行新股 4,500,000 份美
国存托股票(“ADS”),发行价 10 美元,每份 ADS 相当于 1 股普通股。
    公司将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等相关规定,对上述股份的账面价值进行确认,其
对公司财务状况的实际影响以相关审计报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汉鼎宇佑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