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手机随时随地看行情
  • 公司公告

公司公告

南京化纤:01.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2021-013)2021-04-27  

                           股票简称:南京化纤         股票代码: 600889          编号:临 2021-013

                  南京化纤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董事会

                 第八次会议(通讯方式表决)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
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本次董事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召开本次董事会议的通知及会议材料于 2021 年 4 月 20 日以邮件方式
送达。
    (三)本次董事会于 2021 年 4 月 26 日(星期一)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
    (四)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 7 名,实际参加表决董事 7 名。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关于公司会计政策变更的议案》;
    财政部于 2018 年 12 月修订了《企业会计准则第 21 号——租赁》(以下统称
“新租赁准则”),根据要求,其它执行会计准则企业应自 2021 年 1 月 1 日起施
行。
    根据“新租赁准则”的修订及执行期限要求,公司自 2021 年 1 月 1 日起开
始执行。
    公司独立董事对此项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赞成 7 票;回避 0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该项议案获得通过。
       2、审议《公司 2021 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及正文》;
    表决结果:赞成 7 票;回避 0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该项议案获得通过。
    特此公告。




                                                 南京化纤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 年 04 月 27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