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手机随时随地看行情
  • 公司公告

公司公告

成飞集成:一季报董事会决议公告2021-04-30  

                        证券代码:002190               证券简称:成飞集成              公告编号:2021-013



                    四川成飞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
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发出董事会会议通知的时间和方式:四川成飞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七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通知于 2021 年 4 月 22 日以书面、电子邮件方式发出。
    2.召开董事会会议的时间、地点和方式:本次董事会会议于 2021 年 4 月 29 日以通
讯表决方式召开。
    3.会议的参加人数:本次董事会会议应出席会议人数 9 人,实际出席会议人数 9 人。
    4.会议的主持人和列席人员:本次董事会会议由公司董事长石晓卿先生主持。
    5.会议的召开合法合规: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
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通过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逐项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1.审议通过了《2021 年第一季度报告》。
    表决情况:同意 9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该议案获得通过。
    《2021 年第一季度报告正文》详见 2021 年 4 月 30 日的《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
及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2021 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
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三、备查文件
    1.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四川成飞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 年 4 月 30 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