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手机随时随地看行情
  • 公司公告

公司公告

天箭科技:董事会决议公告2022-10-29  

                        证券代码:002977         证券简称:天箭科技         公告编号:2022-046



                   成都天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
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成都天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
于2022年10月28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已于2022年10月21日以书
面、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通知全体董事。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7人,亲自出席
董事7人,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董事长楼继勇先生主持。
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1、《关于<2022 年第三季度报告>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票 7 票,反对票 0 票,弃权票 0 票,表决结果为通过。
    报告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
《2022 年第三季度报告》(公告编码:2022-050)。
    2、《关于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票 7 票,反对票 0 票,弃权票 0 票,表决结果为通过。
    董事会同意公司向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高新支行、中国民生银行股份
有限公司成都分行及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各申请综合授信额度人民
币壹亿元(最终授信额度以银行实际审批的授信额度为准),授信内容为流动资
金贷款、银行承兑汇票、保函、商票保贴等业务,授信期限为十二个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
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48)。
    本事项在董事会的审批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三、备查文件
《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成都天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 年 10 月 29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