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手机随时随地看行情
  • 公司公告

公司公告

昆药集团:昆药集团关于举行2020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的公告2021-03-17  

                        证券代码:600422                证券简称:昆药集团                  公告编号:2021-019


                              昆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 2020 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
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会议召开时间:2021 年 3 月 29 日(星期一)15:30 至 16:30
        会议召开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路演中心”(http://roadshow.sseinfo.com)
        会议召开方式:网络互动方式
        投资者可于 2021 年 3 月 23 日前将关注的问题提前发送至公司邮箱
           (irm.kpc@holley.cn),公司将在说明会上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昆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昆药集团”或“公司”)于2021年3月16日披露了2020

年年度报告,详情请见公司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

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登的相关公告。为便于广大投资者更加全面深入

了解公司 2020年度经营业绩等相关情况,公司拟于2021年3月29日15:30-16:30通过网络平台交

流方式举行“2020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与投资者进行互动交流和沟通。


一、     说明会类型

    本次业绩说明会以网络互动方式召开,公司将针对2020年度的业绩和经营情况等与投资者

进行互动交流,在法定信息披露允许的范围内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说明。


二、     说明会召开的时间、方式

    召开时间:2021年3月29日(星期一)15:30至16:30。

    召开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路演中心”(http://roadshow.sseinfo.com)

    召开方式:网络互动
三、      参加人员:

       公司董事长汪思洋先生、总裁钟祥刚先生、财务总监汪磊先生、董事会秘书张梦珣女士(如

有特殊情况,参会人员将可能调整)。


四、      投资者参加方式

   (一) 投资者可在2021年3月29日(星期一)15:30至16:30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路演中心”
(http://roadshow.sseinfo.com),参与本次说明会。
   (二) 投 资 者 可 于 2021 年 3 月 22 日 前 将 关 注 的 问 题 提 前 发 送 至 公 司 邮 箱
(irm.kpc@holley.cn),公司将在说明会上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五、      联系人及咨询办法

   联系人:董雨女士

   电话:0871-68324311

   传真:0871-68324267

   电子邮箱:irm.kpc@holley.cn


六、      其他事项

       本次说明会召开后,投资者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路演中心”

(http://roadshow.sseinfo.com)查看本次说明会的召开情况及主要内容。



       特此公告!



                                                          昆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 年 3 月 17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