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手机随时随地看行情
  • 公司公告

公司公告

中船防务:第十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2020-12-30  

                            证券简称:中船防务       股票代码:600685     公告编号:临 2020-050


               中船海洋与防务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
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船海洋与防务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
第十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20年12月29日(星期二)以通讯表决方式召
开,董事会会议通知和材料于2020年12月22日(星期二)以电子邮件方式
发出。本公司全体董事参加表决,并形成决议,符合《公司法》和本公司
《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所作决议合法有效。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1、通过《关于会计估计变更的议案》。
    表决结果:赞成10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内 容 详 见 公 司 于 2020 年 12 月 29 日 在 上 海 证 券 交 易 所 网 站
(www.sse.com.cn)和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网站(www.hkexnews.hk)
披露的《中船防务关于会计估计变更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0-051)。

    特此公告。



                                         中船海洋与防务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 年 12 月 29 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