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手机随时随地看行情
  • 公司公告

公司公告

四方股份:四方股份第六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2021-07-03  

                            证券代码:601126     证券简称:四方股份     公告编号:2021-023



              北京四方继保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
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北京四方继保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7月2日在
公司601会议室以现场表决的方式召开第六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本次会议通知
于2021年6月30日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刘晓亚女士召集和
主持,会议应出席监事3名,实际出席监事3名,全部监事均参与表决所有议案。
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监事认真审议,一致通过如下决议:
    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同意票 3 票,反对票 0 票,弃权票
0 票。
    具体内容详见2021年7月3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
的《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21)。


     特此公告。


                                  北京四方继保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 年 7 月 2 日